D系列 高品质组装雨篷

单个整体尺寸:1200x1000mm(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宽度)

板材材料:2mm/3mm PC板

结构框架:加强型工程塑料

使用的螺丝:所有螺丝表面采用防腐处理

密封胶条:采用EPDM三元乙丙橡胶

支架生产工艺:采用模具批量生产,这样更加确保使用强度和美观性

支架颜色选择:黑色、白色、咖啡色、等常用颜色

PC板材颜色选择:咖啡色、透明、烟灰色

DIY组装雨篷优点:

模块化
传统的非标定做、金属焊接雨篷耗时耗力,安装难度大,而我们的产品采用机械化量产,造型美观,安装方便,品质及产品质量得到保障。
高强度
在国家唯一的土木工程防灾重点实验室-同济大学土木工程防灾实验室,成功通过了12级强台风从最大风阻面冲击试验。
抗冲击
板材撞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250倍,可以有效的防止高空坠物对地面行人或财物的伤害。
耐老化
普通的雨篷材料差,使用年限非常有限,我们的板材可以在-40°C-120°C范围保持稳定,板材表面采用防紫外线UV涂层,设计使用寿命为15年。
阻燃性
PC板材的阻燃性为B1级,燃烧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,离开火源后自动熄灭。
超静音
普通的雨篷在下雨时噪声很大,让你夜不能眠,特别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,我们的雨篷完美的弧度设计及光滑的UV涂层面可以大幅度降低噪声,雨水沿着弧面自流,可以冲洗板材表面的灰尘,达到自洁的效果。


顶蓬材料:2mm/3mm PC板
钢结构框架:加强型工程塑料
项目信息:1200x1000
Previous Project             Next Project
  • High-quality Carport
    地址:江苏省 扬州仪征市 新城镇 汽车工业园申威路6号(上海大众旁边)
    电话:0086 0514 83912818
    传真:0086 0514 83912819
    sales@carport.hk
Copyright 2016(c) 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