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板拱形车篷

整体尺寸:6MX6M
PC板车棚相比膜结构车棚来说采光效果更好,主体结构全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,连接点及封口处经过特殊防腐处理。


顶棚聚碳酸酯板特点:

1、优质原料:选用德国拜耳原料的聚碳酸酯板,双面添加防紫外线UV涂层。
2、透光性能:能达到80%以上的透光率,在阳光下暴晒不会产生黄变、老化。
3、耐候隔热:表面有防紫外线UV涂层,可有效遮挡98%以上的紫外线,保护车体不受紫外线破坏。
4、抗冲击:聚碳酸酯板的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250-300倍。
5、环保轻便:聚碳酸酯板无味无毒,产品可以回收再利用,重量轻,可以保证棚下人和物的安全。


顶蓬材料:铝边框+2mm PC 板
钢结构框架:铝合金喷涂框架
项目信息:双车库入口篷
Previous Project             Next Project
  • High-quality Carport
    地址:江苏省 扬州仪征市 新城镇 汽车工业园申威路6号(上海大众旁边)
    电话:0086 0514 83912818
    传真:0086 0514 83912819
    sales@carport.hk
Copyright 2016(c) 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