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 >

炎炎夏日,人需要遮阳,汽车也需要遮阳

时间:2017-08-01 11:53:18 来源:卡普特汽车篷

\
汽车本身对于强烈的阳光阻挡是非常有限的。盛夏,如果长时间暴晒在阳光下,会导致车内的温度一路飙升至50℃以上。这样,不但会减少车辆的使用寿命,而且也容易导致因车子内部温度过高而引起车辆自燃的现象,此类报道屡见不鲜。在这样的车内高温下,驾驶员无法正常进入车内开车,往往先发动车辆开启空调,这时发动机高速运转,不仅会增加空调油耗,降低发动机使用寿命,而且增加了尾气的排放。当车内空调运转了十分钟以后,车内气温下降,但是坐垫依旧很热,人在里面极不舒适。整个夏季由于汽车在开车前必须降温,所以油耗统计的数量惊人,尾气排放对环境影响又非常之大。 目前,我们从汽车市场了解到,就汽车遮阳方式而言,选择紫外线反光板的车主较多。因为这类产品使用比较方便,操作简单,只要在前后挡风玻璃内侧各布上一块,部分反射阳光,能适当降低车内温度。由于反光板是安置在车内,热量已穿透玻璃后进入车内,加上金属车身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传导热进入车内的热量极高,它无法进内外的热交换,当车外温度的上升,车内的温度也随着上升,紫外线反光板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。
\       
其次,很多车主也会选择把车停放在阴凉位置,它不仅能让爱车少受到阳光的折射,而且还能让您进入车内也不会有太热的感觉。许多人还喜欢把车停在树下、楼房的阴面等等。对于车子本身来说是解决了阳光辐射的问题,但这样的停车环境就显得相当凌乱,同时也会影响交通畅通。   
\     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现代都市步伐的加快,我国的汽车工业高速发展,城市的汽车拥有量成倍上升,但城市建设规划没能尽快适应这一发展的要求,对于停车场地的需求就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。所以在建设规划停车场地的同时还应充分考虑停车场低碳、环保、美观等更人性化的停车环境。在国外,膜结构停车棚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种形式,它轻巧、别致的造型在停车场及候车厅的建设中担当了重要角色,它除了在盛夏的时候能为汽车遮阳,提高人的舒适度外,还能节约汽车空调油耗,减少尾气排放,提高汽车发动机的寿命,营造了美观的停车环境,符合低碳经济的社会需要。       

\
在车棚材料选择方面,车棚骨架采用钢结构,篷布材质是膜结构,而膜材的最大特点是强度高、耐久性好、防火难燃、自洁性好,不受紫外线影响,使用寿命长,一般15-30年。具有高透光率,透光率为13%,对热能反射率73%,热吸收量很少。正是因为这种划时代的膜材料的发明,才能使膜结构停车棚成为现代化停车场的理想选择。
\

  • High-quality Carport
    地址:江苏省 扬州仪征市 新城镇 汽车工业园申威路6号(上海大众旁边)
    电话:0086 0514 83912818
    传真:0086 0514 83912819
    sales@carport.hk
Copyright 2016(c) 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