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
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,是一家专门从事户外遮阳设计、制造以及膜结构安装的公司。

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是目前最专业的户外遮阳产品供货商,提供户外遮阳产品的量身定制设计和专业的安装指导,并且自主研发了多款户外遮阳产品以及相关的专利,产品出口欧美、中东及全球大部分市场。

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动户外遮阳产品的专业化和正规化,由最初的手工定制发展为现在的工厂化量产,经过几年的严格要求和开拓创新,不仅在户外遮阳行业成为业界的领导者,而且还推出了新的户外遮阳理念。

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一直秉承“客户至上”的服务原则,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,根据客户的需求,为加盟企业及经销商提供设计、定制生产、指导安装及售后服务等增值服务,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。

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愿与每一个企业建立真诚、友好、诚信、双赢的长期合作关系,携手走向一个又一个辉煌。


公司拥有从图纸的设计、产品的制作、以及产品安装等一系列专业技术,遮阳篷设计采用现代风格简洁的线条和独特的面料,现代织物先进的加工技术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设计理念。如果你有成熟的设计理念可以与我们联系,我们把你的想法变成现实。我们希望你喜欢浏览我们的网站。

网站上的所有产品都是自主设计,制造和安装,并有相关的专利证书和知识产权,产品已通过CE|ISO9001|SGS|德国TUV认证。


  • High-quality Carport
    地址:江苏省 扬州仪征市 新城镇 汽车工业园申威路6号(上海大众旁边)
    电话:0086 0514 83912818
    传真:0086 0514 83912819
    sales@carport.hk
Copyright 2016(c) 扬州卡普特建材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